墨安柒

关于小半组未修版的两个版本,求扩散!

望周知。之前看到弹幕说修音很正常,我认为有人提到修音的问题是觉得修音缺乏了真实性,有的觉得有黑幕。但是其实网上流传的版本不一定是纯原声……可以往好了修也可以往坏了修嘛……而且拍摄用的设备好坏也可能影响这和音乐软件里的音质可能有差不多的意思吧。李荣浩老师基本不会说瞎话的啊即使这是综艺他也有原则的,那句我认为小半唱的最好也不是瞎说的。

丧系人格:

0.有两个版本现场偷录的视频,链接我会放在评论,可以说很多地方听得出不一样。


1.tag无关的人我致歉,迫不得已希望理解。
 
 
2.哪怕这期节目放了,依旧有黑粉对周锐依依不舍的黑着,并且继续拿着所谓的“未修版”误导路人。
 
 
3.个人猜测:
他们抱着踩一个是一个的恶心想法,故意将原来那个现场的视频音频剪出来再进行加工,把周锐的部分修的那么惨,再进行抱团顶贴来加大力度。可以说是,又狠又直接。
 
  
4.周锐的后援会还活着,有找专业人士出来对比音轨。
如果黑粉继续不依不饶的话,我们将会采取调查黑粉的来源和pick,并且拿出石锤来抨击你们,相信任何一家都不会接受黑粉。
   
 
5.也有人说是,黑子发的未修版是因为手机录的音质不好,所以才会这样。
但是我认为重点并不在两个视频。而是被居心不良的人拿去当了剑使。
 
 
好好在阴暗的角落躲着吧,别被我们抓到了
   : )

评论

热度(121)